如閣下未能閱讀以下電郵或想了解更多詳情,請按此瀏覽有關網址。
If you cannot read the content, click here to view our online version.
+852 8102 4288
info@sunvigor.com.hk

【Mazda | 萬事得| 馬自達】 動感激發秘技

加裝車身減震平衡桿? !


作為專門只為Mazda車款研發改裝部件的AutoExe,今年推出了新一款車身減震桿,Mazda車款過彎時車身的側傾度,其實是在可接受的範圍。但對於希望更近似房車化操控的車主來說,為前輪,甚或前後輪,加裝AutoExe的加裝減震桿,可以說是最徹底的補強方案。

【AutoExe】 解開有效控制雙向的抑制

一般情形,當加速或減速線時,車身就會產生扭動,並出現相反方向的回饋力,從而控制側傾程度。即使是原廠懸掛系統,但因為避震或彈弓無須經常推至極限,駕乘的舒適度不會明顯降低。但當車身扭動 G力值過大時,原廠懸掛系統容易尚失功效...

AutoExe明白操控與舒適之間平衡的重要性,為車身加裝減震桿獨特的設定,結合原裝車作懸掛的基點,強化車身剛性再結合底盤的低重心,以吸收車輛扭曲和震動,鞏固底盤部件,有效地改善雙向的抑制。

「原裝車架設計」

不少改裝部件,都偏向將原廠部分整個移除。理由不難理解,就是能夠更無限制地發揮改裝的意念,同時令消費者更覺得物有所值。不過,AutoExe認為只要原裝部分的設計、質素、規格沒有問題,其實是可以保留的。

AutoExe的車身加裝減震桿獨特的設定,兩件前後車身減震桿安裝在原裝車架設計,拆裝時雖然可能增加了複雜性,卻保證了改裝的可靠性,亦減少了出錯的機會,並盡量保持了車款本身特性的平衡。其實,這種善用車款原廠資源的特點,很可能正是AutoExe能夠與Mazda合作無間的關鍵。

萬事得 Miata [ND]

以ND5RC的車輛為例,車身加裝減震桿前軸重 由560kg 達致480kgs(減低15%),於彎中G 值可以減少,遇到不平路面的晃動程度明顯減低 !

萬事得 SUV及房車

以萬事得 CX-5 的2WD 車輛為例,車身加裝減震桿前軸重 由980kg 達致640kgs(減低35%),於彎中G 值可以減少,遇到不平路面的晃動程度明顯減低

用家使用越好的「規模經濟」

只為Mazda車型開發改裝配件,對AutoExe來說因為專注於Mazda車款,強調要專業及提供優質的設定給 Mazda萬事得車主。

亦為原廠車身減震桿,研究改良車身減震桿中設置液壓高強度鋼材軸杆製造,車身加強件支撐同時,調節性能阻尼,以吸收車輛扭曲和震動。提高剛性的同時衰減振動來提高車輛穩定性和乘坐舒適性,取得“車輛動力學性能”和“乘坐舒適性”之平衡。

不少Mazda車主要改裝時,也會先看看AutoExe有無適合自己愛驅的產品。正當大部分公司都在追求產品能夠供越多用家使用越好的「規模經濟」時,反其道而行的AutoExe,卻得到市場的認同,特別令人覺得難能可貴。
我們作為AutoExe的中國,香港,澳門總代理,當然會提供最專業的安裝,一步到位,100% Hassle Free!

「Mazda 萬事得 」 全車系補強系列

車架強化

避震套裝

迫力強化

呔環| 方向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