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閣下未能閱讀以下電郵或想了解更多詳情,請按此瀏覽有關網址。 +852 8102 4288
info@sunvigor.com.hk

【全個人化Knight Sports究極強化】

Mazda| 萬事得| 馬自達 MX-5


開Roadster,就是為了追尋原始的駕駛樂趣;擁有Roadster的經典代表Mazda MX-5,當然就是細味那種駕駛樂趣的極致。為愛驅MX-5從外到內改裝,不但接近達到自己理想中的強化操控效果,也為車主重新發現埋藏內心的初心,原來快樂就是從見到美好的笑臉開始。



始終追求Mazda MX-5的初心

重拾純正童心

「我平時不會開得太快,主要還是享受那種操控的感覺。」車主說。因為每個階段都是做不同的強化,所以,各個重點補元後,都可以感到改裝前後的分別,而且每個階段的進度都給車主帶來很大的滿足感。「現在眼前的這部MX-5已經貼近自己要的理想改裝。」

「開MX-5最重要是擁有其他車沒有的樂趣,不單是駕駛的樂趣,還在於MX-5帶來的快樂氣牆。」原來車主的孩子也特別喜歡MX-5,只要知道爸爸駕這部roadster外出,也特別興奮。駕車去到每個地方,其他小朋友見到MX-5,也表現雀躍。「他們都會定神望過來,覺得很吸引、好得意、好靚。」除了開篷的元素,車主相信MX-5永遠像是在笑的造型,也是每位MX-5車主,或是孩童都抵擋不了MX-5的魅力,從內心而發報以微笑回應的原因。

可能每位MX-5的車主,內心都保留著孩童的純真。「MX-5是一部可以keep好耐的車,而且將來可以有許多故事發生,」車主說。

享受成果期

決定為愛驅MX-5改裝後,車主當然就是上網找資料。看了不同品牌的很多示範車,感覺其他不是專改Mazda車的設計,好像總是欠缺甚麼似的。在專改Mazda的品牌中,則以Knight Sports與AutoExe最靚,結果因為個人覺得AutoExe有點soft,最後選了最符合本身眼光的Knight Sports。

其實,現在不少改裝的資訊都不難在網上找到,車主卻認為本地代理提供的服務是不可代替的。「好像其中 Knight Sports 的 ECU remap,因為是針對每一部車的改裝度身訂造個人化的 mapping,要將整個部件寄去日本,搞妥後才要寄回來,花了1個星期時間,他們都全程跟進。」而且改裝始終涉及汽車安全,車主覺得交給代理會交給專人安裝,會較有保障。

對於投放了不少時間和心機,車主對於MX-5的改裝效果裝表示相當滿意。「現在可以說是享受期。」從新車轉彎時覺得明顯 Body roll,到現在車架硬朗得多;從最初操控好像有點有所保留,到現在感到越來越有信心;從之前馬力好像差一點點,到現在輸出反應更快更敏捷。在車主心目中,所有都是值得的。

享受成果期
  • Knight Sports頭唇看似一個小頭鏟,保留了MX-5的整體造型,卻同時豐富了細節,其實Knight Sports頭唇特別設計連底冚,具備加強down force作用。改裝後的MX-5其實有更多detail位,不同角度有不同的美態。
  • 低調得來非常有型的Knight Sports尾翼。
  • Knight Sports 絞牙避震懸掛降了車身,令MX-5有更貼地的視覺效果。
  • 黑色 Advan Racing 合金輪圈 RZ-II 17吋大小,維持MX-5靈巧的特性,換上紅色Knight Sports專用4-POT卡鉗。
  • 享受成果期
  • 車架不同部位都進行了特別的強化,令剛性顯著提高。
  • 換上BBR GTi 四出一頭蕉、中段排氣,再加上Knight Sports個人化的ECU remap,令MX-5輸出反應更快,低、中、高段馬力、扭力發揮的更全面。
  • 內飾選用AutoExe專為MX-5特別設計的紅線版方向盤、黑線波棍頭,豐富了車廂內籠的細節。
  • 「MX-5」 改裝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