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閣下未能閱讀以下電郵或想了解更多詳情,請按此瀏覽有關網址。 +852 8102 4288
info@sunvigor.com.hk

【Mazda | 萬事得| 馬自達】 CX-5動感激發秘技大公開

懸掛彈弓升級零難度


車架完成強化,同時升級懸掛系統,本來順理成章。 但許多車主擔心,更換懸掛,避震,會影響駕乘舒適性 !!!
其實,只要懂得選擇,即使是CX-5這類家庭向SUV,換了適合的新懸掛後,不但外形,操控變得更有動感,提升駕駛樂趣,也可以保持行車的舒適性。而且每款懸掛,彈弓,避震機都是由Mazda的改裝專家開發,質量令人信心十足。

「簡單任務 」

換懸掛,改避震,一定會影響駕乘舒適性?未必!
更換懸掛,避震後之後,外形,操控變得更有動感的同時,依然保持舒適性 ! AutoExe用高強度鋼材製造的彈弓,配合原廠避震系統, 安裝後,車身即刻調低30mm,對行車舒適性絕無影響。

【AutoExe】專家設定CX-5 「專車專用」避震

AutoExe邀請萬事得著名底盤工程師「貴島孝雄Takao Kijima」, 根據每款萬事得車衰減比率設定懸掛硬度,共同研發設計 「專車專用」 的Kijima避震套裝 。

「貴島孝雄Takao Kijima」 為CX-5這款家庭向SUV設定懸掛硬度,除了保持CX-5行車的舒適性,同時亦可以令操控變得更有動感,應付不同路面有更出表現。

「專車專用」 避震套裝

與Kijima共同研發設計, 為CX-5 開發專用避震套裝 <
複筒式構造的絞牙避震機,達致駕駛操控與乘坐舒適理想平衡 /td>

「貴島 Kijima」 避震塔頂

對應CX-5原廠塔頂安裝,每架車都可做到絕配
可調式彈簧設計,可降低車高15至35mm,兼顧不同底盤操控性與負載力。

Knight Sports 超限性能

如果只比較進取的你,另一個Mazda改裝專家Knight Sports,也開發了2套舒適及運動型CX-5專用懸掛給你選擇。
Knight Sports 為進取的CX-5,開發了單筒式構造的絞牙避震機,塔頂有像膠及波子塔頂選擇。
調低CX-5車身5至55mm,避震軟硬可作33段調校,是對操控有高度要求的車主的選擇,安裝後表現令人絕對有驚喜!

「CX-5」 懸掛系列

短彈弓

避震套裝

避震器

舒適型避震套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