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閣下未能閱讀以下電郵或想了解更多詳情,請按此瀏覽有關網址。 +852 8102 4288
info@sunvigor.com.hk

【Mazda | 萬事得| 馬自達】 CX-5車架潛能 大激活

許多車主問我們,他那部是新車,為何還建議他做車架強化!


首先,我們要明白,基於物理原因,金屬在移動時,剛性會因而衰弱,能夠補強車架的剛性,當然是好事。
正所謂「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」 !

為大家帶來 《強化車架的優勢》 系列, 如何將不能避免的物理現象, 激活萬事得 CX-5 車架潛能!!

「 不能避免的物理現象 」

先看看未加裝強化桿的示意圖,無論左右轉彎,經過凹凸不平路面以至運載時產生的力量,都全部由車架承受,出現扭曲的現象。不但令舒適感降低,更令車架加速老化。

「 車架剛性的即時提升 」

再看看加裝了強化桿的示意圖(有紅色),因為全部是關鍵位置,例如車身的中間,前輪左右懸掛之間,避震筒上面的支撐位,立刻減少了車架的壓力,除了延緩車架金屬老化的速度,亦會提升車架的剛性,從而增強操控。

【AutoExe】解開CX-5車架潛力的封印性

Mazda專改的 AutoExe 為近日大熱的CX-5開發左好多強化車架的補品。

Strut Tower Bar 前頂吧拉桿

這條俗稱「塔頂巴」的前頂桿,一體成形,在懸掛的最高點支撐車架,以槓桿原理,減少因壓力產生的變形及扭曲,全面提升CX-5的抗傾側能力。

Center Floor Cross Bar 車廂頂吧拉桿

雖然CX-5謙稱是中型SUV,其實大小不遜於大型SUV,所以在車廂中間位置,加裝高剛性鋼鐵製的橫桿,絕對有助強化車架。而且完全配合車廂設計,不會影響空間,蓋上地毯後,幾乎不會察覺其存在。

Rear Trunk Strut Tower Bar 尾箱頂吧拉桿

CX-5的尾箱出名同級最大之一,以三角力學原理的V形桿,將車身尾部的剛性大幅改善,過彎時不會再有拖泥帶水的情況,但又不會減少載物空間。

Upper Tower Brace Set 塔頂吧拉桿 + 後座椅背桿

AutoExe亦為CX-5設計了一套前後重點車架補強組合,重點針對車架最須要強化的部位,效果立竿見影。

高要求的進階大改造

假如車體的補強,仍未能滿足你對車架剛性的要求,AutoExe亦有一個底架強化套餐。將整個車架的底部全面覆蓋,即使車架與懸掛之間連接也加以補強。配合車廂的補強,CX-5的車架表現肯定脫胎換骨。
我們作為AutoExe的中國,香港,澳門總代理,當然會提供最專業的安裝,一步到位,100% Hassle Free!

Knight Sports重點出擊

如果只是希望重點提升CX-5的車頭指向性,另一個Mazda改裝專家Knight Sports,也開發了輕量化鋁合金的塔頂巴,連塔頂位置也特別強化,安裝後表現令人絕對有驚喜。

「CX-5」 車架強化系列

前頂吧拉桿

尾箱(行李箱)頂吧

前後頂吧組套裝

底架套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