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閣下未能閱讀以下電郵或想了解更多詳情,請按此瀏覽有關網址。 +852 8102 4288
info@sunvigor.com.hk

【Mazda | 萬事得| 馬自達】CX-5大改造 II

為大家帶來《中量改裝多選擇樣化》包圍系列, 如何令 CX-5 創造出不同的外觀風格!


若只是希望改變CX-5相對平實的造型,以強化Mazda車運動性能聞名的【Knight Sports】,可能是你那杯茶。
其他的選擇還有【DAMD】,【Kenstyle】及【Valiant】,總有一款合你心意。

中量改裝之選

若只是希望改變CX-5相對平實的造型,以強化Mazda運動性能聞名的Knight Sports,可能是你那杯茶。
一體化頭泵把連鬼面罩的設計,都令CX-5的跑味急升。
一套專用的迫力卡鉗套裝,更將CX-5的安全系數提高至前所未有的新高點。

補償越野個性

有四驅版的CX-5,加上車身離地距較高,其實也有一定的輕量玩樂式越野能耐。擅長於精巧外觀設計的DAMD,就為CX-5開發了一套車身包圍,令全車的越野味散發出來。

誇張美國視覺效果

與Mazda多次合作設計原廠車身包圍的Kenstyle,亦為CX-5開發了一套美國風包圍,重複使用電鍍金屬配件,加上大offset銀色電鍍輪圈,讓人以為CX-5剛從哈林區置了新裝出來。
此外,Kenstyle的CX系列專用平腳方向盤,有紅線及碳纖裝飾,握感及視覺享受一流。

低調歐洲品味黑魂

當其他改裝大玩浮誇高調,Valiant卻為CX-5注入歐式低調元素。低調的wide body車身包圍,沉實得來又有一定的保護作用。頂置的雙層大小尾翼,造型「貼身」,令CX-5特別得來不會太過誇張。

「CX-5」 包圍外觀設計系列

Knight Sports

Kenstyle

Damd

Valia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