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閣下未能閱讀以下電郵或想了解更多詳情,請按此瀏覽有關網址。 +852 8102 4288
info@sunvigor.com.hk

【Mazda | 萬事得| 馬自達】CX-5大改造 I

以Fun to Tune作為設計概念的 AutoExe 變身美式公路風 !

家庭向的SUV,經常給人改裝空間不大的印象。 不過,最近大熱的CX-5,得到AutoExe,Knight Sports,DAMD,Kenstyle及Valiant等多個專門改裝Mazda車款的品牌的支持,創造不同的外觀風格,總有一個適合你。

變身美式公路風

車身偏高的CX-5,換上AutoExe的美國風一件式頭泵把及鬼面罩,立刻將美式高速公路的感覺帶到全車。

車尾造型

AutoExe特別為CX-5設計了2款選擇,中出尾喉的車底擾流,配合雙中出尾喉不同的造型需要

造型誇張的尾翼

造型比較為誇張的頂置尾翼,不但令CX-5看起來不再那麼高,亦增強了高速時的下壓力,行車更穩定。

左右雙出的尾喉

即同是左右雙出的尾喉,AutoExe也有不同的設計,以支援前驅,四驅版CX-5的不同底盤。

全面提升CX-5操控

貴為Mazdaspeed以外唯一能夠取得Mazda新車數據及詳細資料的改裝商,AutoExe當然不會只是為CX-5改造車身包圍。相反,他們更在車身多個位置開發了車架剛性的支撐巴,除了最常見的車頭頂巴,在前座手枕後,後座椅背後,行李箱下面,都找到理想的位置加裝支撐巴。由於全部都是為CX-5度身訂造,不會影響運載人貨的空間。
以Fun to Tune作為設計概念的AutoExe,當然不會滿足於只是強化CX-5。為了進一步提升駕駛樂趣,更專門為CX-5開發了多款 貴島Kijima Spec懸掛,不但將過彎性能補強,亦令CX-5有更貼地的視覺效果。
性能方面,AutoExe亦為CX-5特別設計了專用的風隔,導風管,儲風箱,讓引擎在行車時引入更多空氣,保持最理想的運作狀態。
CX-5亦有一套專用的AutoExe迫力皮及制動碟。由於CX-5的車體不算小,也有一定車重,改裝高性能的煞車系統,能夠應付高溫工作環境,駕駛自然更有信心。

「CX-5」 改裝升級系列

AutoExe
包圍系列

AutoExe
排氣系列

AutoExe
車架強化

AutoExe
懸掛系列